莫问深浅

【all叶】一个直男的观察日记

*与观察没有半毛钱关系

*关爱冷cp,呼唤对冷西皮的爱

*安叶+all叶

-----------------------------


1.

安文逸是个直男。

笔直如钢筋的直男。

他立志做一个像霸图正副队长一样直的直男。

没错,他是霸图粉。

2.

结果他进了兴欣。

3.

安文逸刚进兴欣那会儿,很好奇叶修,想摸清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毕竟每一个霸图粉丝都把叶秋视为阶级敌人。

所以,他展开了一系列观察。

又叫尾随痴汉。

4.

今天的早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是个进行痴汉……观察的好日子。

安文逸看着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还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露出了小肚子。

嗯,看起来很软很好摸的样子。

安文逸想。

5.

今天的中午日头正好,烈日炎炎,也是个观察叶修的好时机。

叶修打着哈欠从房间走出来,身上的衣服没换,皱巴巴的,头发凌乱,嘴边还有口水印。

他向安文逸走过来,睡眼惺忪地拿起他身边的杯子,喝了口水。

“哦,小手早啊。”

不早,中午了。

安文逸沉默地看着叶修拿着自己的水杯喝水,没有阻止。

毕竟是队长嘛,给点面子。

然而都是借口。

6.

晚上,叶修坐在电脑前打荣耀。

安文逸暗暗观察,以霸图粉的名义发誓自己一定要发掘什么信息出来!

叶修敲了两小时键盘,丝毫没有察觉有人观察自己。

打到一半,他突然站起来走向安文逸。

“刚才水杯拿错了,不嫌弃的话,我把我的给你先用吧。”

安文逸静静地拿着叶修的水杯喝水,还专挑叶修喝过的地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嗯,观察这事也不急,慢慢来。

于是乎,一天就这么过了。

7.

第二天,兴欣队员照旧坐在电脑前,但是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

叶修晚来了,来的时候,只穿了一条短衬衫和围住下体的浴巾,露出小肚腩。

“谁来跟我解释一下,我的内裤和裤子呢?”

8.

队员们纷纷表示,不是我们干的,例如魏琛。

“哎呀老叶,不得不说,你不穿内裤的样子挺好看啊!”

乔一帆:(害羞)“前……前辈你……我……”

得,老前辈和小年轻的差距,啧啧。


*乔一帆的内心:前辈的肚子露出来了!而且腿好白啊!好羡慕啊!⁄(⁄ ⁄ ⁄ω⁄ ⁄ ⁄)⁄

小天使在老前辈的荼毒下,受害不轻。。


9.

莫凡:“……腰不错。”

包容兴:“老大老大!要不我给你一条我的裤子!”

罗辑:(脸红)“呃……我……其实挺好看的。”

声音低到只有自己能听见。

然而,安文逸听见了。

10.

叶修的杀伤力就这么大吗?

安文逸忧愁地想着。

他不就是肚子看起来挺软挺白虚胖脸也不是太可爱一副想让人干死他的宅男吗?

他这个直男感到悲哀。

你觉得我上上句话莫名有弯倾向?

怎么可能。

11.

后来,方锐笑得猛拍桌子,说:

“老叶你其实什么都不穿,我也不会嫌弃的!诶你别怀疑我啊!我昨晚去你那儿的时候,你还在洗澡呢!”

……

不要问我真凶是谁。

12.

于是乎,方锐被全体成员进行殴打,但他本人表示:你们就是嫉妒我有老叶内裤!

然后,他被打死了。

两个方面的被打死。

全程自家牧师没有回复加血。

安文逸推推眼睛: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13.

经历内裤风波后,兴欣的某些分子开始蠢蠢欲动。

比如自从乔一帆为叶修殷勤倒水后,得到摸头杀一个。

从那以后,一些人越来越过分了。

14.

“叶修,你东西掉了,我帮你捡起来了。”

“前辈,我帮你倒了温水……”

“……给。”递外套。

“诶,老叶,你帮我捡一下东西呗!”

然后趁机摸了把屁股。

方某人再遭殴打。

15.

叶修很崩溃:为什么这些人总是掉东西,要么帮自己捡东西?

还直直地望着自己,那跟点心有的一拼的真诚的大眼睛害得他不敢直视。

16.

没得到摸头杀的兴欣成员都感到沮丧。

方某人炫耀:哈哈,看来只有我才是人生赢家!

拉灯,场面太过血腥暴力。

17.

比赛中途的休息时间,霸图主场,叶修找了个借口出去散步。

结果半天没有回来,那厮又没有手机,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他。

于是乎,安文逸被安排了找叶修这个伟大的任务。

却看到了一些不太好的……画面。

18.

霸图队长束缚住叶修的双手,霸道地索吻着,霸图副队从叶修后面环保住他,在他的颈间啃咬着。

叶修被折磨地双眼朦胧,泪眼汪汪。

安·以为和偶像一样直·文·打脸·逸:……

Oh shit

19

我的偶像原来是蚊香男。

安文逸泪崩三秒。

20.

那边叶修挣扎躲开韩文清,偏过头喘息着,说道:

“老韩啊,有话好说…唔……”

张副队默默地在他肩上咬了一口,手指揪着他的小红豆玩弄。

21.

安文逸心情复杂。

他以为他的偶像很直,和他一样直。

结果他们都是弯的。

还看上了他们的阶级敌人。

没错,安文逸到现在都觉得自己是直男。

22.

他很纠结,到底该怎么办呢?

毕竟自己是兴欣成员,即使是霸图粉,也不能放任敌方队长对自家队长为所欲为。

于是,他冲上前把三人拉开,然后在叶修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吻了上去。

23.

Oh shit

24.

安文逸成功把叶修带回休息场地,在期间发生了很多不可描述的事情,两人聪明的闭口不言。

只是,叶修红嫩肿胀的嘴唇与颈间若影若无的红痕,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

心知瞒不下去,叶修坦然承认了是霸图两位弄的。

赛场上,兴欣全员用杀人的目光看着韩文清,仿佛他上了他们队长一样。

当然,事实也差不多。

25.

韩文清面不改色,神色自若,比赛结束后,他在窗口中发了条信息。

“等我找你,要么你来找我。”

“……”

兴欣成员们恨不得在“大漠孤烟”上再捅一刀。

26.

后来,霸图队长还是亲自要人来了。

霸图副队紧随其后,推着眼睛打量着安文逸。

安文逸:……夭寿啦!牧师想杀牧师啦!

27.

之后也没发生什么,不过叶修在和韩文清对话时,安文逸隐约听到一句话。

“……他?知道了老韩,别臭这张脸,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俩一样是个弯的?我会劝劝那孩子的。”

28.

等霸图正副队在不停嘱咐叶修少抽烟少熬夜后,他俩终于走了。

叶修等他们一走,便叼了根烟,他回头向安文逸说:

“出来,咱们谈谈。”

安文逸心情复杂。

29.

“文逸啊。”

那个人很少这么亲密地叫他。

“你别学老韩和新杰,走上歪路了啊。”

歪路?在他眼中,难道他的吻就是一时想不开的吗?

安文逸低垂着眸子,没有说话。

30.

“好了,我们回去吧。”

在叶修进行一段苦口婆心的教育后,他开口道。

安文逸跟在他后面,注视着他的背影。

突然,他将叶修摁在墙上,往他脸上凑去。

31.

叶修:……呵呵,感情哥白教育了。

32.

安文逸就这么吻着叶修,双手学着霸图副队玩弄着他的乳头,直让叶修捂着嘴呻吟。

安文逸头一次看到这样的叶修。

好想舔他,咬他,上他。

让他只能叫着自己的名字无助呻吟。

33.

今天,安文逸被罚了一百遍训练。

队长亲自下令。

但是不知为何,安文逸很高兴。

34.

安文逸自然很高兴。

即使他知道自己弯了。

即使他发现除了猥琐方之外还有两个情敌。

但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35.

一次,安文逸路过叶修的电脑,上面是聊天主页。

“诶诶,老叶,下次来咱们蓝雨呗!别不回我啊我知道你在线的!不就是上次咬了你几口摸了你几下吗?至于这么小心眼吗?”

“再说了谁让上次周泽楷和江波涛也亲你了吗!还有王杰希那个混蛋!喂你别不说话啊!”

叶修只回了句“呵呵”。

36.

安文逸,默。

37.

安文逸。

一个比蚊香还弯的男人。

目前成为霸图黑粉。

今天,有很得意呢。

38

没人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兴欣前队长没有开口说话,脖子上还有咬痕。

以及他被衣服遮掩住的掐痕与吻痕。

——————END———————

评论(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