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深浅

【all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深夜小小小段子。

@周泽楷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叶修。[爱心]

不得了,不得了,今晚谁都睡不了。

半夜刷微博的方锐大大看到这条深夜微博,愣是呛了口方便面汤,还是刚泡的,烫的直掉眼泪。

搞得下楼让方锐滚去睡觉的陈果都被吓到了,以为他和女朋友分手了,正默默伤心。

正当老板娘以为自己是不是该回避一下的时候,叶修下楼了。

他最近到兴欣来了个三天两夜包住包吃游,日子过得很闲适,和魏琛他们天天发微博骚扰职业选手,除除草,尤其是在抢BOSS的时候。

他瞥了眼方锐的电脑,黑夜中只看清了“周泽楷”三个字,他走近电脑,状似悠闲的说道:“点心啊,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小周了?是不是对他……”

当他瞥到后面的话时,整个人都不敢说话了。

方锐缓过神,狠狠抱住叶修挠他的软肉,活像抓奸的丈夫:“说!你和轮回的周泽楷是不是有一腿!”

叶修被他挠的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差点站不住,有一半原因是被周泽楷的微博吓到的。

“方点心你能耐了啊……对前队长上下其手。”

叶修红着眼角去抓他的手臂,想推开却又发现没卵用,并且自身没什么威慑力,于是就这么和他闹了起来。连自己衣服被他掀起来了都没发现。

围观的陈果:我什么都看见|・ω・`)

第二天,微博炸开了锅。

@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想做什么?还有一点作为职业选手的尊严了吗???轮回公关部快要被你气死了哦!//@周泽楷: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叶修。[爱心]

@蓝雨队长-喻文州V:玩梗严重了,周队。//@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想做什么?还有一点作为职业选手的尊严了吗???轮回公关部快要被你气死了哦!//@周泽楷: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叶修。[爱心]

@王杰希V:希望周队解释一下,以免引起误会。//@周泽楷: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叶修。[爱心]

@韩文清V:呵。//@周泽楷: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叶修。[爱心]

@方士谦V:呵呵。//@周泽楷: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叶修。[爱心]

连著名的开荒选手治疗之神都被炸出来了,这下微博一发不可收拾。轮回的公关部已经被他们家队长气哭了,虽然您说有大事宣布,但谁知道您要发这种微博啊。

在队员们惊骇的目光中坦然坐下,周泽楷十分淡漠地打开电脑,开始训练。面对老板的教训,与副队长的苦笑,他只回了一句话。

“我会向叶修澄清的。”

老板叹息,挥了挥手让他出去,他们并肩走在走廊上。一旁的副队长突然问道。

“队长,你是认真的吗?”

“嗯。”周泽楷没有犹豫的点头。

江波涛沉默,揉着眉心走进了训练室。

周泽楷没有说话。

他明白江波涛的心思,可他不打算让步。

这位枪王虽然话少,却也是个明白人。

说是澄清,可怎样澄清他自己清楚,子弹已经上膛了,就没有必要拿出来。

枪王固执的走上了这一步。

可他没想到,这只是个导火线。

@江波涛V:大家好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叶修。



轮回正副队的较量。

评论(10)

热度(215)